今天是:2023年08月13  星期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员感言

——李蓓蓓汇丰银行 财务报告副经理
人生中会有无数机遇和挑战,梦想也正是在这之中萌生与实现,AIA给予我的不仅仅是实用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提升自我的希望和不懈努力的意愿。

——李嘉宁 安永 高级审计师
The reading materials are very helpful. Consultants in Metro-education Center are more than competent and considerate.

——陆欣 庄臣泰华施 北亚价格&市场传媒经理
AIA将此前对会计和财务一无所知的我引入一个新的领域,让我能更深的理解财经世界发生的一切。

——吕晓云 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 成本主管
 AIA课程注重学员之间的交流,使学员能保持良好的友谊。与其他学员分享经验对我的职业发展有着巨大的帮助。

——马超  上海华门企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会计
回顾往事,在AIA学习,当我用英语和我的老师交流时我更加自信。最初,对于我的选择我感到很困惑,担心我的未来。如今,一切都好了!

 ——穆雨菲 美国总统轮船(中国)有限公司 财务
对于任何想从事商务方面工作的人来说,无论您是自己开公司还是在跨国企业中任职,AIA都是非常实用的职业资格。我真诚地向未来的学生推荐AIA。

——伍彦伟 罗德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经理
从当初的一名会计文员,到现在成为一家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经理,AIA的学习经历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在外资企业或者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中,英语的听说读写和对国际会计准则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AIA的学习经历让我有了发挥专业能力的资本,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席霜红 中信新际期货有限公司  CFO
记得刚开始AIA学习的时候,因为很久都没有接触英语了,连一页书都无法看下来,是AIA的老师们让我慢慢进入了角色,有了信心,学习也越来越顺利,三年后我通过了全部考试,成为了AIA的一员。
AIA培训学习的经历使我的执业视角更专业,更深入,视野因此开阔。谢谢可爱的老师Patrick, Rachel,Samuel.....

——徐咪 赛诺菲安万特制药 副总裁助理
对于语言类专业的我来说,数字一直是让我非常头疼的软肋。而AIA从浅至深的教学内容和与实际接轨的教学方式,让我在工作中如虎添翼,为自己加分不少。AIA证书的含金量和良好的互助学习氛围也是支持我走到现在的动力。

——寻广涛 上海仁恕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通过学习,打下了扎实的财务基础,从老师的授课中受益匪浅。一次次的考试既磨练了意志,也使自己不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学会了更好的管理时间。在学习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杨隽 西图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商务拓展助理
通过在过去几年AIA相关课程的学习,尽管辛苦但让自己在工作的同时能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赟轶 渣打银行 银行客户主管
"完成学业后我对财务、法律、管理等领域有所了解,完善了自身的知识结构,还结识了一些很有趣的老师和朋友,为今后的个人职业发展打下了基础。

——杨颖 花旗集团 财务助理
Studying AIA qualification has made an indelible mark on me. All in all it has been a memorable and life-changing experience. As a member of AIA, I believe I will benefit from this status of belonging to a premier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body in the future.

——邹海日 阿尔卡特有限公司 项目专员
Following my two years studying in the AIA, I always remembered the advice given to me by my Cost Accounting teacher. After graduation, you will truly begin to learn the value of this knowledge, he was 100% correct.

——支昀晔 荷兰银行 中国区财务总监
The AIA is truly an international qualification and has been a real eye opener, tool sharpener for myself. With China specific contents embedded within the syllabus, I have been able to apply much of what I have learnt in the classroom to the boardroom. The AIA programme has provided me with the competitive edge and global perspective that my professional skills required.
 
 

马尔代夫

喀麦隆

爱沙尼亚

纳米比亚

马耳他

印度

葡萄牙

波兰

新西兰

新加坡

南非

希腊

塞拉利昂

加拿大

芬兰

爱尔兰

瑞典

匈牙利

意大利

丹麦

捷克

毛里求斯

卢森堡

荷兰

比利时

德国

奥地利

西班牙

法国

英国

博茨瓦纳

尼日尔利亚

坦桑尼亚

澳大利亚

孟加拉

斯洛伐克

斯里兰卡

所罗门群岛

马来西亚

牙买加

巴基斯坦

塞浦路斯

多米尼加联邦

巴巴多斯

中国

 
关于AIA
AIA 简介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
联合认证领导小组
国际会计师定义
证书样本
加入AIA
AIA 优势
师资力量
学员感言
公会杂志
学员结构
学员分布
AIA新闻
新闻动态
政策前沿
AIA在中国
证书查询
AIA会员
杰出会员
优秀论文
征稿启事
财务猎头
招聘信息
授权机构
在线报名
友情链接
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中财和国际教育集团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国际会计师公会北京办事处
总会计师(CFO)项目认证网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网
法务会计师(CFA)认证网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Copyright © 2009-2019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10-67501789
国际认证机构: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 联合认证机构: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 中国执行机构:北京世纪方略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02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