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3年08月13  星期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一行参加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入驻中国15周年暨联合认证3周年庆典

 

2012年9月21日,中国总会计师协会(CACFO)会长刘长琨先生、秘书长蒋宝恩先生、认证部主任孙莉莉女士、会长秘书马良先生、CACFO-AIA联合认证项目中心主任李贺先生,副主任王巍先生一行六人参加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十五周年庆典,拜访了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AIA China Office)。并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理事会主席安德鲁兰博先生、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会执行总裁陈振碌先生举行了会面,双方就两会之间的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及后续合作项目进行了的卓有成就的会谈。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碌先生热烈欢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一行参加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十五周年庆典,并热烈祝贺两会成功开展联合认证项目三周年,并对双方的合作成绩表示满意。
 
-国际会计师公会一行从左到右依次为: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市场拓展总监周泽、国际会计师公会理事会主席安德鲁兰博、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碌
021.jpg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市场拓展总监周泽向两会领导介绍了双方合作以来的市场情况,回顾了2009年以来开展CACFO-AIA联合认证的市场拓展、招生培训、学员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一行从左到右依次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蒋宝恩先生、会长刘长琨先生、认证部主任孙莉莉女士、CACFO-AIA联合认证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贺先生、CACFO-AIA联合认证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巍先生
022.jpg
 
刘长琨会长在会议发言中指出,中国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国际会计师公会选择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合作开展联合认证项目,具有非常睿智的眼光,联合认证项目经过的三年的发展,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中国将继续向发达国家学习先进的会计知识与财务理念,两会的联合认证项目大有作为。刘会长回顾了之前曾担任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时的6年里,一直感觉中国的企业在管理上特别是财务管理能力上相对比较落后,特别需要具有先进观念,熟悉国际财务准则的专业财务人员。CACFO-AIA联合项目在今后发展中,将有着更为长远的前景。
 023.jpg
刘会长指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即将回到由中国财政部直接监管,协会在资格认证上将往更高层次发展,CACFO-AIA联合认证对于推动中国整个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外向型发展,都非常具有意义。并希望在安德鲁主席的推动与领导下,该项目能够更好的发展。
安德鲁主席非常感谢刘会长对于两会联合认证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自199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稳定发展。特别是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对于国际会计师公会这几年及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国际会计师公会理事会15名全体成员非常赞赏并且支持CACFO-AIA联合认证项目的开展,希望双方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此项目的发展。
 
图-国际会计师公会理事会主席安德鲁兰博与CACFO-AIA联合认证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贺先生合影
11.jpg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蒋宝恩秘书长指出,两会的合作的三年里,共计培训了1600多人,总计有800多人最终获得证书。该项目目前的发展才刚刚起步,应该进一步加大宣传,赢得更好的发展。今年2月,召开了全国会计管理会议,要求会计行业继续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中国步入世界会计强国之列。在今年,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将安排代表团访问国际会计师公会英国总部,希望可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加快共同事业的发展。
在此会议中,双方也共同讨论了关于继续开展国际会计师公会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课程(IFRS)与专业审计课程(Auditing)。
 
-双方合影
 024.jpg
 

马尔代夫

喀麦隆

爱沙尼亚

纳米比亚

马耳他

印度

葡萄牙

波兰

新西兰

新加坡

南非

希腊

塞拉利昂

加拿大

芬兰

爱尔兰

瑞典

匈牙利

意大利

丹麦

捷克

毛里求斯

卢森堡

荷兰

比利时

德国

奥地利

西班牙

法国

英国

博茨瓦纳

尼日尔利亚

坦桑尼亚

澳大利亚

孟加拉

斯洛伐克

斯里兰卡

所罗门群岛

马来西亚

牙买加

巴基斯坦

塞浦路斯

多米尼加联邦

巴巴多斯

中国

 
关于AIA
AIA 简介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
联合认证领导小组
国际会计师定义
证书样本
加入AIA
AIA 优势
师资力量
学员感言
公会杂志
学员结构
学员分布
AIA新闻
新闻动态
政策前沿
AIA在中国
证书查询
AIA会员
杰出会员
优秀论文
征稿启事
财务猎头
招聘信息
授权机构
在线报名
友情链接
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中财和国际教育集团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国际会计师公会北京办事处
总会计师(CFO)项目认证网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网
法务会计师(CFA)认证网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Copyright © 2009-2019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10-67501789
国际认证机构: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 联合认证机构: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 中国执行机构:北京世纪方略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02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