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3年08月13  星期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90年荣耀1928-2018-国际会计师AAIA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11日,由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主办、AIA北京代表处与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办公室承办、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联合认证的2018年度国际会计师AAIA毕业典礼暨颁证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

01.jpg
 
  本届国际会计师AAIA毕业典礼以“90年荣耀,璀璨永恒”为主题,以庄重神圣的颁证仪式点亮AAIA毕业学员的大日子。国际会计师公会会长LES BRADLEY先生、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商务总监David Potts先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刘萍女士、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孙莉莉女士、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培训认证部主任叶婷婷女士、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计师分会副会长兼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办公室主任李贺先生、AI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Wilson Shou先生、AIA北京代表处首席运营总监杨明先生、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参赞Leonard Chang先生、国内主流媒体代表及200多位中国AAIA毕业学员欢聚一堂共享AIA毕业这道国际会计大餐。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长LES BRADLEY先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刘萍女士与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先后致辞,高度肯定了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与AIA联合认证合作的10年成果,两会共同为拓宽中国财务管理人员国际化视野,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成效,两会今后将继续为中国会计国际化贡献力量。并勉励大家以取得AAIA资格证书作为开启会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通过不断跨越不断学习,加强与世界各国在会计领域内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为世界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大家在未来工作和职业生涯中拥有更精彩的事业。
 
02.jpg
 
  毕业典礼期间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央视记者就“AIA与中国开展联合认证的特殊意义”、“AIA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中的重要作用”等话题分别采访了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和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计师分会副会长兼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办公室主任李贺先生。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结合AIA进入中国20年并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合作多年的发展历程,谈到AIA在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通过十多年努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培养了上万名具有全球视野的AIA联合认证的持证人员,帮助中国会计人才增强了国际专业实力,初步完成了中英两国联合认证预期目标,取得的成就很令中英两会欣慰。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办公室主任李贺先生表示:“新的历史时期,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财政部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我国会计师队伍的国际化进程,培养一支具有国际眼光、英语应用娴熟、融入国际会计体系的优秀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队伍,藉此牢固树立大国会计理念和全球意识,更加深入主动地参与国际化建设,发出中国声音,努力争取和营造有利于我国企业发展的环境”。
 
2.jpg
 
  专程从英国赴京为中国毕业学员主持2018年度颁证仪式的国际会计师公会会长LES BRADLEY先生与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在典礼现场向200余位毕业学员颁发了AAIA证书,身着硕士服的毕业学员手持AAIA证书及徽标与到场嘉宾在主席台及签名墙前依次合影留念,AAIA优秀学员代表也相继发表了毕业感言,赢得了现场阵阵赞许和热烈掌声。经过AIA此前公布的严谨评选流程,典礼现场10位AAIA学员荣膺2018年度“十大国际会计师”称号,喜获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亲笔签名并隆重颁发的金质荣誉奖盘及贺信。这份国际荣誉是对中国AAIA学员的极大肯定,对中国学员的专业发展带来巨大鼓励和鞭策,也对中国财务高管融入会计国际化进程起到了重要作用。
典礼结束后,AIA北京代表处安排了丰盛的毕业晚宴,AIA会长LES BRADLEY先生与AIA首席执行官Philip Turnbull先生举起酒杯, 祝愿AAIA毕业学员前程似锦,表达了对大家真挚的祝福,毕业学员纷纷举起酒杯共同庆祝毕业快乐。2018年度国际会计师AAIA毕业典礼在欢快和掌声中完美谢幕。
 
1.jpg

  本届2018年度AAIA毕业典礼恰逢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成立90周年,这90年来,AIA得到多国政府和法律承认,拥有了国际会计审计资质、认证资格、执业权利、监管职能以及监督地位,有效发挥了国际会计专业组织的作用;90年来,AIA在全球担当着国际会计的驱动者、国际会计的组织者、国际会计的引领者,发展至今在国际会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90年来,AIA聚焦国际会计职业发展,在国际会计实践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方面成效显著,为全球80多个国家输送了具有国际视野和掌握国际财会规则的财务高管;90年来,AIA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国际会计准则和审计准则的会计人才,目前AIA全球会员达36.5万人,其中中国AIA会员达5万余人;90年来,AIA形成了立足英国、服务欧盟与WTO国,有力推动了国际会计发展,实现了全球国际会计资源大整合并走向全世界的国际会计发展格局。
 

马尔代夫

喀麦隆

爱沙尼亚

纳米比亚

马耳他

印度

葡萄牙

波兰

新西兰

新加坡

南非

希腊

塞拉利昂

加拿大

芬兰

爱尔兰

瑞典

匈牙利

意大利

丹麦

捷克

毛里求斯

卢森堡

荷兰

比利时

德国

奥地利

西班牙

法国

英国

博茨瓦纳

尼日尔利亚

坦桑尼亚

澳大利亚

孟加拉

斯洛伐克

斯里兰卡

所罗门群岛

马来西亚

牙买加

巴基斯坦

塞浦路斯

多米尼加联邦

巴巴多斯

中国

 
关于AIA
AIA 简介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
联合认证领导小组
国际会计师定义
证书样本
加入AIA
AIA 优势
师资力量
学员感言
公会杂志
学员结构
学员分布
AIA新闻
新闻动态
政策前沿
AIA在中国
证书查询
AIA会员
杰出会员
优秀论文
征稿启事
财务猎头
招聘信息
授权机构
在线报名
友情链接
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中财和国际教育集团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国际会计师公会北京办事处
总会计师(CFO)项目认证网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网
法务会计师(CFA)认证网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Copyright © 2009-2019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10-67501789
国际认证机构: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 联合认证机构: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 中国执行机构:北京世纪方略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02484号-1